黃妞與五千拼了哈~前幾天因為開玩笑的跟劉兄打賭,內容則是727也就是小褐藻醣膠女子我的24歲生日要瘦到50kg。我贏獎金五千,我輸則要付出五千…沒想到保濕面膜劉兄竟然也很乾脆的答應想必,劉兄等著付五千吧~~~哈哈大家一定會覺得面膜我瘋了,五千耶~!我倒覺得瘋了的是劉兄,竟然會答應!!他會失血的因為我術後面膜是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哈哈~鄉親啊~一起為黃妞加油吧~!!贏了獎金,決定膠原蛋白要帶媽媽跟姐姐還有小王子去吃一頓飯。嘻~因為也剛好是黃妞在"ㄅseoㄨˊㄐ一ˋ咧的日子"要滿一年跟家人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感謝媽媽沒有反關鍵字廣告對我唸設計感謝姐姐總是在幫我、替我說話、提供我唸設計的費用感謝天,關鍵字行銷我所擁有的一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網路行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