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郭佳)今年是北京市與曼谷市建立友好城市關係20周年,由兩市市政府主辦,北京市文化局和曼谷市文化體育旅游局承辦的“2013曼谷文化藝術節”日前在首圖劇場開幕。曼谷市市長素坤攀·巴裡帕與北京市副市長楊曉超同700多名中泰usb觀眾一道觀看了具有濃郁泰國特色的演出。
  今年8月,北京市曾組派中國雜技團赴曼谷舉辦雜技專場演出,作為回訪,此次曼谷市市長素坤攀·巴裡帕率近100人組成的泰國最高水準演出團來京獻藝。泰國木琴、幽默木偶劇、泰拳、傳統水燈節舞蹈、傳統啞劇等極具泰國風情的演出為北京市民呈現了原汁原味的泰式文化大餐。而劇場外,身著傳統服飾的藝人則現場澎湖民宿展示西瓜雕刻、五彩糖果製作等傳統泰國民俗。據悉,文化節將在首圖持續三天。  (原標題:曼谷文化藝術節“品味”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