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昊實習生柴可螢)一男子上網誤信對方所稱,能辦理“透支15萬元的信用卡”,結果花4000元辦理成VIP後,結果發現這是個騙局。
  昨日18時許,被害人劉某向花溪明珠派出所值班民警報警稱,他在網上被人以辦理大額透支信用卡為由,騙取現金4000元。據劉某介紹,他今年23歲,是青岩鎮一家工廠的工人,每月工資2000左右。20日上午,他不滿工資待遇辭職後,到花溪區一家網吧上網,在網上看到有人稱可以辦理大額透支的信用卡。
  通過網上交流,對方告訴劉某,該卡只需要付1200元的辦理費用即可,能透支10萬元以內的消費,於是,急匆匆跑到花溪一家農業銀行將1200元現金匯到對方指定的賬號上。不料對方又要求再匯款800元作為雙方協議金,並表示到時候會把這筆錢重新充值到辦理的信用卡上。劉某匯款後隨即收到一條短信,稱他匯過去的2000元已經成功註冊,三天后就能得到該卡。
  沒過幾分鐘,劉某又接到對方電話,問他需不需要辦理VIP信用卡,能透支15萬元以內的消費,只需要再交付2000元即可辦理。劉某稱對此曾懷疑過,但對方親切的語氣和專業的口吻打消了他的顧慮,最終他還是再次匯了2000元給對方。
  隨後,當劉某再次打電話過去咨詢時,對方電話一直處於通話中無法接通。  (原標題:“成為VIP,就能透支1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