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檢察機關統一業務應用系統在高檢院機關正式上線運行。肖傑 攝
  正義網北京12月3日電(記者 鄭赫南)今天,全國檢察機關統一業務應用系統在高檢院機關正式上線運行。截至記者發稿前,已經有8件案件正式上線運行。
  記者從高檢院案管辦瞭解到,即日起,高檢院領導和機關所有履行檢察業務辦理、審批、管理職責的人員都將使用該系統進行辦案和業務管理。除絕密級以外的各類檢察業務的受理、辦理、流轉、審批、監督和用印,都將在系統上操作,並和地方檢察機關互聯互通。
  “統一業務應用系統在高檢院的正式上線運行,標志著系統在全國四級檢察機關之間正式貫通。”高檢院案管辦負責人表示,這對於提升高檢院機關執法辦案信息化、規範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對於帶動統一業務應用系統在全國檢察機關的部署應用將起到重大示範和推動作用。  (原標題:全國檢察機關統一業務應用系統在最高檢機關上線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