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購買行車紀錄器,卻覺得上傳紀錄很麻煩、或是發生事故後卻找不到目擊者的營片嗎?有業者看準汽車駕駛的困擾,推出新型態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影音分享平臺,讓行車中可以一邊開車、一邊記錄與分享旅程的精彩。
  剛獲得科技大廠英特爾投資的勝捷光電與雲端運算專業團隊奇群科技聯手,推出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影音分享平臺PushCam,不僅可以隨錄隨分享,還能自動報案、現場協尋功能。
  揮別傳統行車紀錄器雖能保障個人權益,卻不見得拍到完整事故現場的盲點,也改進過去行車記錄器影像複雜的上傳流程,勝捷光電董事長廖筠松表示:“行車記錄器的社群分享時代已經來臨,連結雲端與社群功能,以上的問題都可以被解決!過去,行車記錄器只是一個被動安靜的產品,但透過影音分享平臺PushCam,行車記錄器將轉為社群化工具,邁入即時分享的新紀元!”
  以“隨時隨地分享你的旅程,留下精采”為構想,影音分享平臺PushCam讓影像分享、搜尋變得更簡單,並且藉由雲端與社群結合,讓行車影像可以更實用。
  奇群科技執行長宋牧奇指出,目前平臺完整支援特定廠牌的行車記錄器,使用者僅需按一下機種上的特殊按鍵,便可截取按下瞬間前後 30 秒共 1 分鐘的行車記錄影像,並透過手機上專屬 APP同步上傳至PushCam。透過單鍵式“即時”上傳行車影像至雲端,影像儲存整理簡單化;連結廣大社群資源,分享互動讓行車影像角色多元化。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嶄新行車紀錄器平臺 還能自動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