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前晚7點鐘,南京秦淮區扇骨里14幢6樓一住戶室內的自來水沿著門縫流淌到樓道,很快樓道成了水簾洞,居民進出得打傘。
  據瞭解,事情發生後,進出樓道的居民很快發現臺階上有大量積水,水流不斷蔓延,不一會兒工夫,流到了一樓。臺階上積水滴滴答答四濺,一些居民進出只得打傘。302室的杜師傅見狀立即報警,並來到樓下打開總閥窨井,捲起衣袖在冰冷的泥水裡摸到了閥門,民警趕到時,閥門已被關閉了。秦虹派出所民警在6樓住戶門口敲門卻無應答,於是聯繫鎖匠來開門。不久,鎖匠趕到現場將門打開,只見該住戶家中客廳一地水,廚房水池上的水龍頭沒關,蓄了滿滿一池水,水池裡面有一隻塑料盆堵住了下水口,導致自來水滿溢四處流淌。當晚,民警聯繫上了房主得知,房主長期住在鎮江,當晚請一位親戚來打掃衛生,可能忘記關緊水龍頭。由於該住戶家中沒有太多的擺設,水患沒造成太大損失。(報料人:方先生)  (原標題:家中無人自來水漫溢 樓道成水簾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