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關超】擔任2020年東京奧組委主席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日前在一次講演中針對女子花樣滑冰選手淺田真央在索契冬奧會上摔倒一事表示:“在關鍵時候,她總是會摔倒。”引起廣泛關註HI-Q褐藻糖膠。森喜朗26日晚間在電視節目中表示,自己遭到了孫子的憤怒批評。
  據日本新聞網2月26日報道,現年76歲的森喜朗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政治恩師,也因為安倍的精心安排,出任了東京奧委會主席。作為日本金牌最有力競爭者的淺田真央,在本次所起冬奧會女子單人滑比賽中因為摔倒,成績降至第16名。後來在參加支票貼現自由花樣滑冰比賽中發揮出色,最終獲得第6位的佳績。
  針對森喜朗的調侃,淺田在回國後舉行的記者會見中表示:“森先生對於自己的發言,我想多少會有些後悔。”但是森喜朗隨後在回答記者採訪時則表示“我沒有後悔”,建築設計讓記者大跌眼鏡。
  森喜朗26日晚間在參加富士電視臺某談話類節目時表示,“我的孫子十分喜歡淺田真央,因為我之前說的話,他感到很憤怒,但其實我並不是想激怒大預防癌症心得家”、“對於媒體,我總是很難將真意傳遞給他們。這一點,我必須進行反省”。  (原標題:森喜朗調侃淺田真央遭孫子批評 自稱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