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李強)重慶成為房企眼中的“香餑餑”,越來越多的品牌房企扎根重慶。昨日,世茂集團長透露,旗下首個海南旅游地產項目———世茂·怒放海正式登陸重慶,目前向重慶市民給出特惠:全款8萬奢享海景房。
  世茂集團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房地產、旅游、酒店、百貨、進出口貿易等多個領域。本次首度登陸重慶的世茂·怒放海更是掀起了新一批旅游地產置業攻勢。數據顯示,去年12月,位於文昌市的世茂·怒放海經過15天的蓄客,首次開盤銷售就達9億元,一舉成為當月海南全省銷售冠軍。
  據悉,世茂·怒放海位於海南省文昌市,借力航天產業,文昌市還規劃建設集旅游觀光、航天科普為一體的6000畝航天主題公園。而在產品打造上,世茂·怒放海充分結合海南當地特色,專為全家旅居定製了全系度假產品,產品“零浪費、超高贈送率、大景觀闊度”。與此同時,世茂·怒放海還將在重慶舉辦“千人麻將”等大型活動,讓更多重慶置業者近距離感受世茂·怒放海。
  “與三亞、海口等海南傳統的旅游城市相比,文昌現在正處於價值窪地,房價保持在7000—8000元,甚至更低,世茂·怒放海目前的售價也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伴隨著文昌的發展,區域的價值會進一步釋放,升值潛力巨大。”世茂·怒放海相關負責人表示。  (原標題:樓市需求旺 地產大鱷紛紛搶灘重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