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常鑫實習記者劉琳琳)前天,朝陽區市政市容管委表示,經調查,液化氣不純系供氣方未清空新液化氣罐內氮氣導致,且供氣方也未指導村民調節閥門,鑒於供氣方未服務到位,已更換供氣公司。近日,本報報道了朝陽區黑各莊鄉郎各莊村村民指區“送氣下鄉”工作所售液化氣不純,連接竈台點火後火苗太小無法做飯。
  前天上午,朝陽區市政市容管委組織區安檢、質監、城管、消防及市液化氣公司的多名專家前往村內對郎各莊村村民所購煤氣罐進行鑒定。
  經鑒定,居民反映火苗小情況系供氣方北京恆安瑞泰液化石油氣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未將新使用的液化氣罐內氮氣清空導致,同時供氣方也未指導村民調節閥門。
  “這明顯是服務不到位”,市政市容管委公用事業科工作人員郭先生稱,根據此前協議的規定,供氣方在“送氣下鄉”工作中未服務到位,已經終止與其合作。郭先生表示,此前供氣是選擇該村附近的供氣站,此後該村“送氣下鄉”工作將由市液化氣公司負責,新供氣方最遲將於下周對該村進行供罐和供氣。  (原標題:供氣方已更換下周前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