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5月14日訊(記者 王爽)從泉水節辦公室獲悉,作為第二屆泉水節主題活動之一,也是泉水節著力打造的新亮點,花車巡游活動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註,並吸引大批設計製作單位及冠名商積极參与其中。在20餘家報名應徵的設計製作單位中,已有5家通過了初步考察,入圍下一步的比稿、競價環節。而截至目前,僅僅10輛花車的名額也已吸引15家企業預報名,達成冠名意向。
  據介紹,自3月底泉水節辦公室向社會廣發“英雄帖”,公開徵集花車設計製作單位後,有20餘家企業報名應徵,除濟南本地企業外,還有來自上海、四川、廣東等地的企業,其中四川自貢有10餘家企業踴躍報名。收到報名材料後,泉水節辦公室對各企業進行嚴格考察、把關,併到報名企業比較集中、有“南國燈城”之稱的四川自貢以及濟南的企業進行實地考察,參與企業也對泉、水、荷花等濟南特色與企業因素如何融合等提出很好的建議。
  通過全面考察,有5家相對有實力的設計製作單位入圍,他們將根據泉城特色及泉水節因素,融合冠名企業特點及設計要求,參與下一步的比稿、競價環節,泉水節辦公室將最終確定2家花車設計製作單位。所有花車的扎制均圍繞“泉水節”主題進行,通過合適的構思和形式突出泉、水、荷花、柳樹等元素,或突出其中的個別元素;由商家冠名的花車,將根據冠名商的需要合理、巧妙、直接或間接突出冠名商想要突出的元素;花車扎制,多選用可循環使用的材料,可在花車上安裝不鏽鋼扶手,安排一定數量的人員登車參與巡游。目前,花車設計製作單位已截止報名。
  據介紹,目前將繼續向社會徵集花車冠名商,有意向的單位可撥打電話0531-82886531聯繫。由於花車只有10輛名額,在參與企業商家較多的情況下,將以合同簽訂時間為序,最終確定10家冠名商。
  路線巡游
  花車巡游活動擬於8月27日-9月2日舉辦,每天分上午、下午兩次巡游,單趟巡游時間預計2-2.5個小時,10輛花車每天均參與全程巡游。
  上午9點10分
  槐蔭區濟南傳媒大廈 ※ 經十西路 ※ 經十路 ※經十東路 ※ 奧體西路 ※ 龍奧北路 ※ 奧體東路 ※龍奧南路 ※ 龍奧西路 ※ 奧體中心
  下午1點30分
  龍奧北路 ※ 奧體西路 ※ 工業南路 ※ 解放路 ※泉城路 ※ 共青團路 ※ 經四路 ※ 緯二路 ※ 經七路※ 緯十二路 ※ 經六路延長線 ※ 二環西路 ※ 槐蔭區濟南傳媒大廈  (原標題:5家企業入圍花車設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