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趙丹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6-10 14:07:06 [提要]6月15日由故宮博物院、首都博物院、國家文物總局攜手央視《尋寶》、《一錘定音》權威專家組成的鑒寶專家組將於6月15日在泰安舉辦大型鑒寶活動。
  齊魯網6月10日訊(通訊員趙丹)現如今,古玩字畫收藏已經走進了尋常百姓家,但是,很多市民都有這樣的疑慮:自己心愛的藏品到底是真是假又價值幾何呢?為正確引導民間收藏意識,提高收藏愛好者的鑒賞水平,6月15日由故宮博物院、首都博物院、國家文物總局攜手央視《尋寶》、《一錘定音》權威專家組成的鑒寶專家組將於6月15日在泰安舉辦大型鑒寶活動。
  屆時,三位國家級文物專家組成的鑒定專家團將專程對泰安民間收藏的藏品辨別真偽,斷其年代,估其價值,進行交流鑒定經驗,為市民當場釋疑解惑。
  據瞭解,本次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在泰山賓館舉辦,廣大藏寶人可於15日到泰山賓館鑒寶現場報名。專家組除了為民間收藏者鑒寶,現場還將評選出一件最能體現泰安歷史文化特色的收藏品作為泰安的"民間國寶",推薦給CCTV1《尋寶》和CCTV2《一錘定音》欄目。另外,現場只要被鑒定為真品的藏品,可當場開鑒定證書。  (原標題:國家級鑒寶專家15日來泰安 藏寶人可現場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