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藝人王瞳、艾成18日到嘉義市探視植物人,並獻唱為植物人家屬寫的歌“永遠”,讓一名植物人出現激動反應。
  王瞳和艾成18日前往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探視植物人。王瞳表示,看到許多植物人及家屬背後的辛酸,讓她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呼籲大家知福、惜福、再造福,珍惜身邊的一切。
  艾成表示,他看到植物人及家屬的努力,於是寫成“永遠”這首歌,道出植物人家屬的心聲,也期盼所有植物人都能早日蘇醒,與家人一起牽手到永遠。
  創世基金會成立28年來,贍養超過1600名植物人,希望在臺灣各縣市都能成立植物人贍養院,讓植物人在地贍養。目前全台已成立16所贍養院,還有7所有待社會大眾支持。
  艾成指出,為了協助創世基金會完成“一縣市、一贍養院”的願景,他與王瞳等共7名藝人組成的“北七樂團”為此到各地獻唱,希望能協助基金會建贍養院。
  王瞳、艾成現場演唱“永遠”,讓植物人阿傑十分激動,雙手、雙腳緊繃,並不時發出顫動,情緒十分激動。
  創世嘉義分院表示,阿傑平時在院內會看電視,尤其愛看王瞳和艾成演的連續劇,如今目睹偶像,難免造成情緒波動。  (原標題:臺灣藝人為植物人獻唱 一名植物人出現激動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