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近日,日本政府宣佈,對於不滿7歲兒童的服裝,禁止在領口使用帶繩設計。日本政府此舉旨在防止繩子纏住兒童脖子導致窒息。對此,華人家長紛紛表示支持。
  報道稱, 24日,日本經濟產業省宣佈,對於不滿7歲兒童的服裝,將修改日本工業規格(JIS),禁止在領口周圍使用帶繩設計。此舉意在防止繩子纏住兒童脖子導致窒息。日本經濟產業省將向童裝廠商等宣傳新規格,於2015年12月予以公佈。
  據報道,華人趙翠萍(化名)是一名擁有兩個孩子的母親,在東京生活。對於日本政府這一舉措,趙翠萍表示支持。她說:“我的小孩還不到3歲,平時不敢給他們買領口帶有繩子的衣服,害怕孩子脖子被纏住,發生危險。日本出台這一措施,可以從源頭上確保兒童服裝的安全性。我也想呼籲國內的兒童服裝生產廠商,從細節上保護兒童安全。”  (原標題:日本禁童裝領口使用帶繩設計防窒息 華人家長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