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調研開慧鎮城鄉一體化建設情況
  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 實習生 黃帆)昨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澤琿在長沙縣開慧鎮及該鎮飄峰山村調研城鄉一體化建設情況時強調,要加快項目建設,將開慧鎮打造成為“最美新鎮”。
  當天,陳澤琿一行深入到開慧鎮及飄峰山村瞭解產業、生態、商貿、教育、旅游等項目建設情況。據瞭解,開慧鎮去年重點完善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加快推進產業發展,在全市城鄉一體化試點鎮建設中排名一等,成功入選全國“美麗鄉村”創建試點鎮,先後榮獲“湖南省旅游名鎮”、“長沙市十大鄉村美景”等榮譽。今年,該鎮還將進一步完善設施配套,夯實板倉小鎮的基礎支撐,同時加快已引進項目開建和運營,搭建多元平臺,依托紅色景區發展鄉村旅游。
  陳澤琿在對開慧鎮城鄉一體化建設發展思路、新建項目和實施效果給予充分肯定後指出,開慧鎮“特色興鎮、產業支撐、基礎先行、環境保障”的理念落實好,農村物流、教育培訓、高端產業、旅游休閑、糧食產業、節能減排、基礎設施的建設符合全市城鄉一體化發展思路。同時,通過採用新的運作模式,開慧鎮增加了投入,促進了產業發展和結構調整。陳澤琿強調,開慧鎮接下來要重點做好三篇文章:一是要依托紅色資源,加快聚集人氣;二是要發揮生態優勢,發展兩型產業;三是要立足現有基礎,加快服務配套,努力探索城鄉一體新路徑。特別是在項目推進中要立足長遠、精心謀劃、加快建設、務求實效。  (原標題:加快項目建設打造“最美新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