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多倫多7月25日電 (記者 徐長安)因為受到一名乘客的安全威脅,加拿大一家航空公司飛往巴拿馬的客機在當地時間7月25日早晨起飛45分鐘後,空中返航。事件驚動北美航空航天司令部,美國派出兩架F16戰鬥機護送該飛機返回多倫多。
  涉事航班為加拿大太空之翼(Sunwing)航空公司一架代號為772的班機。皮爾遜機場航班時刻表顯示,該航班於當天早晨7時13分起飛,飛往巴拿馬。
  航空公司發言人說,機上有183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一名乘客對飛機進行了直接威脅,導致這架飛機在起飛45分鐘後緊急返航降落在多倫多。
  當時該飛機在美國領空內飛行,事件驚動了北美航空航天司令部,美國派出兩架F16戰鬥機從俄亥俄州托萊多起飛,護送這架飛機返回多倫多。加拿大廣播公司引述北美航空航天司令部證實了這一消息。
  飛機上的一名乘客說,該飛機在8時55分抵達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後,上來五六名持槍的加拿大皇家騎警警員,帶走了涉事的25歲加拿大籍男子。加新社引述機場所在的皮爾遜警局警員表示,涉事男子被拘留並接受調查,警方同時證實,沒有人員受傷。(完)  (原標題:加拿大一架執飛巴拿馬的客機受到威脅空中返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