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不知道,iPhone手機跟iPad共用一個ID後,手機上的照片,在iPad上也能看到。上周五,他用手機跟女同事合影,正在用iPad看韓劇的老婆看到照片後十分生氣,兩天都沒理他。
   小張27歲,住在西安昆明路,是技校老師。9月19日下班回家,他見老婆小何坐在沙發上冷著一張臉,忙問咋回事。老婆卻一言不發。老婆的反常表現,讓小張莫名其妙。
   “臨睡前,她把iPad扔在床上,我一看,媽呀,裡面咋有這張照片?”昨日,小張說,這張照片是9月19日下午他在辦公室用手機跟單位一女同事自拍的。老婆肯定是看到合影后生氣了!讓小張疑惑的是,手機密碼只有自己知道,照片咋會到iPad上?他看了下iPad上的相冊,裡面大部分照片跟手機上是一樣的。
   “前天我給朋友打電話,才搞清楚,上個月買iPad,賣場服務員幫著設置時,用了跟我手機同樣的ID號碼。因為共用號碼,手機里的照片,就會跟iPad共享。”小張說。
   技術上的事搞清了,感情上的誤會還沒有消除。小張說,從19日晚上一直到20日下午,老婆一直對他愛答不理,他想著法子解釋,可老婆就是不聽。直到20日晚上,老婆才主動問起他照片的事,還在他胸口砸了下,說以後再敢跟女同事拍照,就沒收手機。一聽這話,小張知道老婆的氣消了。
   妻子小何說,她當時正在拿iPad看韓劇,突然網絡斷了,她打開相冊,看到老公跟一個女孩的合影,心裡一驚:這女孩是誰?照片咋會在這兒?“越想越生氣,他平時女人緣就很好,我害怕出事,後來知道是他跟同事在辦公室玩呢,慢慢也就不生氣了。”小何說。
  >>多知道點
  iPhone和iPad信息如何同步
   iPhone和iPad想要信息同步很簡單,只要使用相同的ID賬號登錄,且在iPad設置里,將iCloud里的選項,選擇“打開”就可以了。同步後,不但手機上的照片能夠顯示到iPad上,通訊錄、郵件、短信都能在iPad上顯示。實現照片同步,需要點擊iCloud,點擊“照片”,再打開“我的照片流”和“iCloud照片共享”就可以了。
   同樣的道理,想要關閉同步,選擇不同的ID賬號;若使用相同的賬號時,把iCloud里的選項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華商報社區記者王磊  (原標題:丈夫跟女同事合影時妻子正用平板電腦看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