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晨6時許,固鎮縣仲興鄉發生一起慘劇,兩名小學生在上學途中,遭到三條惡犬襲擊,一名小學生被活活咬死,另一個孩子胳膊受傷。民警趕到現場後,將惡狗全部擊斃。這幾條惡犬從何而來?當地警方正在全力調查。
  兩名小學生遭三條惡狗瘋狂襲擊
  昨日早晨6點多鐘,固鎮縣仲興鄉兩名五年級小學生小強和小力(均為化名)背著書包,像往常一樣結伴去上學。就在途中,從路邊樹林里竄出三條大狼狗。 “兩條狗一下就把他撲倒在地,然後咬著他就往路邊的樹林裡面拖。 ”小力說。兩條狗足足將小強拖出50多米,見此情形,小力連忙調頭就往家的方向跑,但另外一條惡犬隨即緊追不捨,追上小力,對著他的胳膊咬了一口。
  嚇壞了的小力拼命揮舞著手裡的雨傘,擊打這條惡犬,才僥幸脫身。
  惡狗被擊斃一個孩子再也回不來
  小力跑回村子里大聲呼救,聞訊而來的村民們趕到現場,只見小強躺在樹林的地上一動不動,三條惡犬還圍繞在他身邊,見村民趕來,仍然沒有離去的意思。村民們連忙報警,當地仲興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趕到現場。
  據固鎮縣公安部門介紹,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後拉起警戒線,並向縣公安局彙報此事。固鎮縣公安局立刻調集警力攜帶槍械趕來,連開數槍,將三條惡犬全部擊斃。
  是家養犬嗎?警方正在追查其來源
  記者瞭解到,這三條惡狗個頭都不小,身長約一米左右。
  令人心痛的是,三條惡犬雖然被擊斃,但被咬的小強卻已經停止了呼吸。小強的家人悲痛萬分,他們說,孩子今年才11歲,身上被狗咬得已不成樣子。但這幾條狗從何而來?究竟是有人飼養還是無主的野狗?當地村民也不知情。  固鎮縣公安部門告訴記者,警方正在全力追查這三條狗的來源。
  ■新聞鏈接
  惡犬屢屢奪命,狗患?人患?
  2013年9月8日上午,邯鄲市邱縣石佛寺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悲劇。一名6歲女孩在農田玩耍時,遭到一條流浪狗突然襲擊,面部和頸部嚴重受傷,不治身亡。
  2013年5月27日,遵義城區,兩隻凶猛的杜高犬將一位61歲老人咬死在晨練路上。狗主人周某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
  2013年7月10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開元路一間民房內,一名13歲男孩疑遭藏獒攻擊,從三層樓頂摔下,不幸身亡。據瞭解,房主將襲擊人的藏獒養在樓頂。
  2013年6月28日,河北省邯鄲市人王某領著3歲半的女兒到大連高新園區梁家溝內一工地小賣部買水喝,母女二人剛進入商店院內,突然從圍擋的院內竄出一條黑色藏獒,將小女孩的脖子左側咬住。女孩母親王某等人急忙用磚頭、木棍驅打。藏獒被打跑後,店主家人趕緊將小女孩送到醫院,遺憾的是,小女孩搶救無效,仍不幸身亡。 周健蘇藝
                                         (原標題:慘!小學生遭三條惡狗瘋狂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