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A1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主持大會時說,黨中央、國務院隆重獎勵在我國科學技術事業發展中作出傑出貢獻的科技工作者,充分體現了黨和國家對我國科學技術事業發展的高度重視和對廣大科技工作者的親切關懷。希望廣大科技工作者以獲獎者為榜樣,胸懷報國為民的理想追求,牢固樹立敢為天下先的志向和信心,帶動全社會創新創業的熱潮,在攻堅克難中追求卓越,努力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業績,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會上宣讀了《國務院關於2014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勵的決定》。
  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特等獎獲得者、“天河一號高效能計算機系統”項目第一完成人、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廖湘科代表全體獲獎人員發言。
  獎勵大會開始前,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會見了國家科學技術獎獲獎代表。
  出席大會的領導同志還有:劉奇葆、許其亮、趙樂際、慄戰書、楊晶、陳竺、萬鋼。
  中央和國家機關及軍隊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國家科技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委員會委員和首都科技界代表等共約3300人出席大會。  (原標題: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