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2月25日18時訊(記者 肖子琦)今日,華龍網記者從重慶市工商局巴南區分局獲悉,作為巴南區政府統一的信用監管和綜合服務平臺,全國首個市場主體不良信用信息公開平臺——“誠信巴南”已啟動試點,為一年內全市所有企業、個體莊臣戶信息公開拉開帷幕。屆時,巴南區4.3萬戶企業、個體戶信息將實現“全透明”。
  據介紹,與其他企業信息公開不同的是,除可供查詢企業名稱、註冊資本、住所、法人外,該平澎湖民宿臺為滿足社會公眾要求,實現了企業基本信息和企業失信信息的“全透明”。
  市民可登陸該平臺“一站式”查詢工商註冊登記,如基本信息、股東信息、衛生許可信息、變更信息、年檢信息等,甚至包含國稅、地稅納稅登記證信息,組織機構代碼等。同時,在企業失信信息方融資面,也可查詢到虛假廣告、股權凍結、吊銷、不正當競爭、逾期年檢、偷稅、拖欠失業保險等失信行為。此外,“重合同守信用企業”、納稅大戶、馳名商標等信息也將在該平臺進行全面公開。
  目台北港式飲茶前,該平臺彙集工商、稅務、質檢、法院、城鄉建委等33個部門的登記信息,共收集、更新數據51萬條。市民只需登陸“誠信巴南”網站,輸入企業準確名稱,獲取手機驗證碼後,可立即免費查詢到需要信息。平臺上線後,單位和個人避免各部門來回跑路,輕點鼠標即可足不出戶瞭解需知曉的企業、個體戶具體情況。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好房網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誠信巴南”啟動 4.3萬戶企業、個體戶信息“全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xm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